網頁

2009年1月2日

今日有咩八 - 八吓點解我拍的照片都有妳……

司儀:「歡迎大家觀看皇家舞會!」

司儀:「開…show…囉!」

弊!前方出現了障礙物!

唯有事後裁相。

繼續拍攝,把拍攝角度抬高一點。

可惡,障礙物又把手伸直了一點!

唉!又要裁相。

米奇:「哎呀!我被裁掉了!」

再把拍攝角度抬高一點。

可是仍逃不過障礙物的追蹤,總在我按下快門時出現!她是裝了雷達的嗎?

再裁相。

終於裁無可裁了!

為何我的照片都有妳的相機!!

高飛:「正所謂『相機 cut 不盡』。」

高飛:「你拍它又跟!」

高飛:「只怪你坐不到好位置啊!」

高飛:「你死心吧!」

我才不會坐以待斃,在我鏡頭前的,通通做佈景吧!

米奇也無眼睇呢~~~

改換 wide angle 繼續拍、拍、拍。



吹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