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4日

3 條 9

        這是一個從來沒想過的問題,直至發生了「一個奇異的早上」事件,才開始探討,為何那隻 Nokia 8250 手提電話的鍵盤,在已上了鎖的情況下,仍會有反應?案發時只有手提電話一只,錢包一個及左手一隻。究竟是誰的錯,令我要為這個問題而傷腦筋!

        人家的手提電話,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正職是傳聲筒,兼職做代發短訊,閒來無事又要扮攝影機,還隨時要兼任做音樂播放器,正式年中無休!而我那個七年如一日,每星期工作不會超過 1 小時的優皮電話,過的是優哉悠哉的生活。它應該老早已忘掉自己的功能,又怎會懂得去撥 999 呢!

        那個看似肥大肉厚,實情是用來裝廢紙的錢包,天天只顧跟我作肌膚之親,每天花十小時,依偎在我的 40C 美臀上。應該再沒能力去撥 999!那疑犯就只剩下左手。但我通常只會用左手操控滑鼠和打字,如果要打 999,應該會用右手。

        噢!我竟然替所有疑犯洗脫嫌疑!事件尚未解決,它們竟然先發制人,反向我問責!而矛頭更直指我那個野草種植場 - 腦袋。為了解開疑團,只好把那本從沒看過的手提電話使用說明書拿出來,翻閱後,果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