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2日

為何偏偏遇上妳?

        又是一個火辣辣的早上,迎面而來的並不辣妹,而是一個樣貌清秀的美少女,正拿著手提電話邊行邊講。所以我清楚看到她左手近手掙位上,有數顆大小不同的星星。咦!她不會是已秘密地「被灌輸」了國民教育的新生代吧?再看看她垂下的右手,正拿著一根燃燒中的香煙,原來是個煙剷才真!

        為了哀悼這位被即時倒扣了 100 分的美少女,又要惡攪一下了! 

美少女戰士
作曲: 黃尚偉
原填詞人: 向雪懷
原唱 : 周慧敏 王馨平 湯寶如
填詞 : 2012 年 7 月的我 

伸手進袋邊 臉帶稚氣一片
胡亂在袋中輕摷不斷
手執 Sobranie 沒有尷尬的臉
誰願目睹 睇見心酸

妳妳妳  快掉下
咪去點火討我厭
妳妳妳  快掉下
咪要我說出妳瘋癲
妳妳妳  快掉下
咪要我心中哭百篇
妳妳妳  快掉下
仍可戒掉如願

美少女轉身變 已變成劊子
以肺回噴毒藥 令路人索二手煙
嘴巴噴煙圈 離兩碼遠都見
遺害並未必即刻出現
即使無傷損 但美少女一變
婆婆帥哥都閃一邊


Source : beter c3
https://youtu.be/odeG2HyAw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