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8日

網上詐騙 - 巧合

        正當我的 Samsung L301 數碼相機,以超荀價躺在 Y 拍等待被人收購的時候,又有人在提問內留下了一堆 shit。

moltontessy037 (無) I am Chung Yuu, i have interest in buying your item i will pay HKD1500 for the item and i will pay you through bank to bank transfer i wait your reply back :(moltontessy037@yahoo.com.hk) MSN (chungyuu@live.com)

        這個看似是中個人的番鬼佬,連藉口也懶得提供,叫我如何作出回應。只好幻想 Chung Yuu 冚家剛巧被剷掉,正急需一部 DC 用來拍車頭相,只因一時六神無主,才忘記寫上願以高價收購的原因。可惜 Chung Yuu 出手太低,除了無法勾起我的貪念外,連令我回覆的動力也提不起來。

        幾天後,提問內又多了收一堆 shit。

beckley_rose16 (無) I am Tammy Ray, I am interested in Buying your item, I will like to pay HKD 2900 for the item and i will pay you through bank transfer, contact me for deal : ( tinkerbsur@yahoo.com ) Msn messanger : ( tolxyjane@hotmail.com )

        我也算是絕頂無聊,竟然拿 2 堆 shit 來作比較比較!為何兩堆 shit 的色澤及外形,竟有九成相似!究竟 Chung Yuu 跟 Tammy Ray 有什麼關係呢?難道他們是來自同一個屎坑!


昔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