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25日

Star Trek Beyond { 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 }

只看過 Star Trek 的電視劇,從沒看過相關的電影,完全不是 Star Trek 的粉絲。但從電影的預告片中,看到被打散了的企業號,就是令我決定看此片的原因。

        終於看到被打爆了的企業號,正擔心艦長要加入失業大軍之際,新的企業號又被打造出來。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當我服役的企業號,也被打至四分五裂的時候,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只是突然間,很想唱這首歌 (有些歌詞給我改了)。

長夜一聲不響將漆黑放低
重拾起一幅相癡癡看致入迷
夜靜無人
相中有你
細味相中的一切
輕哼此歌
Good luck, good night
無奈始終不懂將思憶放低
長夜將當天一切再復提
尚未能眠
只因過往
我在深宵總好瞓喎
只好唱句
Good luck, good night

再想當天一起影的照片
合上眼假裝你在身邊
然後獨自隨著拍子起舞
不管夜已深
但求令我過倦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