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10日

續夢

        朋友 A 致電約我吃飯,差不多到達目的地時,回電問他身在何方,但接電話的卻是個女生!思前想後,答案只有一個,聽電話的必定是他那位我不認識的女朋友,此時,聽筒亦傳來他的聲音。

        明明該去飯局的我,卻改去「放朋友 A 飛機 」。在街上遊蕩的時候,發現了一座非常古舊的建築物,貪新卻不忘舊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去懷舊的機會,只是不明白為何可隨意進入人家的居所?當行程進入尾聲的時候,屋主跟她的女兒現身了,同行的竟然還有朋友 A!果然是天堂有路我不進,地獄無門送上門。

        通常當夢境進入高潮時,人便會醒過來。此次也不例外,況且我也不想面對「放朋友飛機 」的後果。逃過一劫後,繼續倒頭大睡,卻換來了一個夢的延續!場景大概是換成我家,又「無厘頭 」地住了一個陌生人,說他是陌生,卻又不是完全不認識,現實中,他是朋友 A 的好朋友。平時跟他沒交流,在夢中竟跟他無所不談。談到興起,他爆了一個秘密出來!原來在上一個夢中見到的女朋友,並非朋友 A 的頭號女友,但為何仍未夢入高潮,便被鬧鐘吵醒,該八的仍未八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