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月1日

Sing { 星夢動物園 }

Sing 的 Trailer 平平無奇,毫不吸引。看著那群在唱歌的動物,感覺像是在看 America’s got talent 的四腳版。但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的往績,著實不錯,如果把 45 元押在星期日的早場,即使不幸中伏,損失還不算太大。滿以為不會再在 2016 年看電影,卻意外地「單拖」前往聽早 Sing!

        跟樹懶一樣是懶懶的樹熊,樣子不太討好,其他豬、猴、鼠、箭豬、象等的造型,只是不過不失。但當外表平凡的星夢唱家班,為追求夢想而金口大開時,頓時變成星光四射的萬人迷!

作為一部歌舞片,金曲少不了,以下名曲相繼登場,

The Way I Feel Inside
I’m still standing
Shake It Off
Bamboléo
Let's Face The Music And Dance
My Way
Don't You Worry 'bout a Thing

如因此弄至滿地耳油,絕不是我的錯。

        除了那幾幕精心炮製的場景,令人印象深刻外!那隊失驚無神便會彈出來的日本 5 人女子組合,也很有趣。電影內最令我感震撼的一幕,更把我殺個措手不及,回過神後,才攪懂唱起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的並非來自我的手機鬧鐘。當把這件趣事告訴大少奶後,大少奶又嚷著要去聽 Sing!

        星夢動物園,不單頂替了妖怪手錶大電影 2: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成為了我的 2016「埋齋」電影,亦同時成為了 2017 年我的首部電影。剛在 16 年年底跌落谷底的我,且看能否像樹熊先生 Mr. Buster Moon 所說:「當跌到谷底時,唯一可做的,就只有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