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2日

網上詐騙 - 唱不完的戲 - 第一幕

        親愛的 Janet 小姐,這幾天我望穿秋水,每隔 30 秒便檢查電子郵箱一次,期待妳的佳音,真是度日如年啊!妳卻去如黃鶴,音訊全無,不知死了去那裡?

        我現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正所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等待著妳的救援!不出三日,我便會彈盡糧絕!要去申領綜援了!

        一想到這裡,我的思緒又開始混亂起來,一亂就會胡思亂想。便想到親愛的 Janet 小姐會不會在前往銀行提款前,先往浴室洗澡,卻腳下一滑,頭碰浴缸邊,造成流血不止,就此歸西?又或者在趕往銀行途中,沒遵守交通規則,亂過馬路,迎面而來的汽車又煞掣不及,將她撞至十呎高,廿呎遠!再被另一輪車輾為兩截,死無全屍?又可能是在 ATM 提款時,巧遇扑頭黨,攪至腦漿塗地,眼睛也跌了出來,死不冥目?希望她不是在運錢途中,被三個、五個、七個、什至是九個昂長七呎,來歷不明的小渾渾,脅持至荒郊野外,慘遭亂棍蹂躪,再被虐殺??

        嘩!想著,想著,Janet 小姐,妳真是不得好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