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3日

PK { 來自星星的PK }

        上一次看來自寶萊塢的電影,大概是在二千七百四十年前看的一百萬零一夜。同區離我家最近那間電影院,沒有播放 PK,離我家最遠、戲票最便宜那家,也沒 PK 播放。夾在兩間戲院中間的戲院,9 點晨早場,票價也要 60 元,這就是獨家播放的好處,真 PK!

        說起來自星星的 PK,坐在我隔鄰也有一個。由開場前十分鐘,他的左腳已一直在 UN,至散場他離開座位前一刻,右腳早已跟左腳同步,UN 個不亦樂乎。以 2D 票價,附送椅震服務,雖然超值,但感覺很 PK!

        而來自星星的 PK,既令我喜,亦令我衷!一個完美無瑕的外星人,流落印度,無衫著,言語不通,如何能找到回家的方法?日常所需,他又是如何解決?遇上滿天神佛,最終那個神靈能引領他回家?當外星人愛上地球人,最終應選回家,還是留下?真是難為了 PK。 (PK 是外星人在電影中的名字)

    在 IMAX 影院,看非 IMAX 的 PK,除上下樓梯時要小心 PK 外,再沒其他 PK 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