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9年9月1日

ICQ 生涯

        大家好!我是患有失憶症的 I X YOU,所以不大記得自己的名字,其他人好像稱呼我做 ICQ。為什麼要叫 ICQ 而不叫 IXU 呀?

        我是做什麼工作的呢?我想我的工作應該和我的名字有關,有 I 有 YOU 用 X 連起來。可能性實在是太多了!可能是 I LOVE YOU, I LIKE YOU, I HATE YOU, I HIT YOU‧‧‧‧但我有預感我應該是叫做 I SEEK YOU!

        為什麼我會失憶呢?醫生說這是因為我曾有過不愉快的經歷,為免回憶起那些可怕的事情,大腦便啟動自我保護系統,強迫性地把記憶系統關掉!醫生把我催眠後,才從我口中得知真相。原來我生成一條勞碌命,是一個從事服務性行業的人,主要替人傳遞訊息。可是大部份顧客只把我用於無聊的用途,有電話不用,情願每小時花 1.98元,要我在網上替他們代講廢話,氣得我七孔生煙。再看看袋中那份名單,比水蛇春還要長!要同一時間應付幾個 YOU,一個 I 得兩隻手,真想 SEEK 一 SEEK 我會幾時死於工作過勞!有些更想把我把肢解,好使能同一時間召喚兩個我替他服務,真是無聊兼變態!我天生樸素,大家似乎對我的膚色感到非常不滿,硬要替我換皮,也不想想我的感受!

        天呀!為何我的命途是如此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