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12日

I kissed a girl { 攣情告急 }

上一次看 hehe 電影,是在那年?

        幾經辛苦,才從腦袋中的「幾近遺忘」區域,挖掘出由李安執導的 The Wedding Banquet,亦是我首次出席的 hehe 囍宴,那時,我還未聽得懂國語。萬萬料不到,N 年過後,我又出席了另一場 hehe 婚宴。此刻,除 bonjour 外,我對法語一無所知。今夜,三男一女,各據一方,見證 Jérémie 的攣情告急。

        如果一個快將結婚的男人,在一次酒後胡塗,跟一個陌生男人上了床,過了一個瘋狂的晚上。然後他開始懷疑自己,那個直男身分的背後,是否有點攣!?更不幸的是,經此一役,他老二對著女色,變得頭 dup dup,再抬不起頭來。

        由於身在曹營心在漢,終日囉囉攣的他,決定尋求真相。當他老二再度「棟篤企」之時,他面前站著的正是曾跟他發生一夜情的那個陌生男人!無論最後他選攣或擇直,過程是浪漫還是悲凄,他還是身負肉體及感情上出軌之罪,最後必定有人受到傷害。當然如果劇情跟我所說的一樣,除了口味變得更重外,片名也要由 I kissed a girl 改為 I kissed a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