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1月29日

Virgin Psychics { 超能勁處男 }

曾以為自己是屬於低層次笑點一族,但當高中生鴨川嘉郎當著大家面前,在大銀幕上作出性幻想,煩惱著該選那個女生作打 J 對像時,台下竟有大量觀眾發出卡卡大笑,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已升呢!

究竟打 J 可以怎樣救地球?看完超能勁處男後,仍是一片茫然!因為電影最精彩之處,並非來自劇情。群「溝」盡出,才最「養眼」,眼睛所吃的冰淇淋,比帶入場的爆谷美味得多!看來要找回原著漫畫及改篇電視劇,才能了解如何參與打 J 救地球。

劇中的一眾男女,一覺醒來,便變成了超能力擁有者。究其原因,當事人必須是處子之身,又要處於某種情意結中,當身軀被宇宙輻射照射時,剛好在自慰,達到性高潮之際。條件不算苛刻,難怪能有多人成為超能力者。

說起超能力,我可能也擁有兩項特殊能力。能力一,應該沒甚大用途。舉個例說,當我沿彌敦道,從太子往旺角方向走。我認識的人,從旺角往太子方向的另一邊行人路走,當兩人快將相遇時,我便會無緣無故把頭轉向另一方的行人路。即使隔著一條彌敦道,仍可隔空捕捉拖著小三的他,此種無聊技倆,應可稱之為捉姦神技吧!另一種能力,同屬無法控制的類型,亦不想再啟動它。因為每當我的生命出現危險或遇上意外時,它才有機會發揮所長,來保我的小命或將受傷程度減至最低。真的希望它能沈睡不起,不要五度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