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5月29日

Brother Bajrangi { 把她帶回家 }

在看把她帶回家前的兩天,我已把他帶回家。

        無獨有偶,她和他都不會說話,她是因為意外而流落異鄉,他是意外地出現在我面前。她選了跟隨猴哥帕萬,是因為帕萬心地善良。我強迫他跟我走,完全是被他有型有款的外表所吸引。她笑起來的樣子,絕對可以把人溶化,他愛裝「兇」作勢,也可嚇嚇人。她不愛吃素,是跟她的信仰有關,他只吃素,完全和信仰無關。她心中有帕萬,他心中肯定沒我。

        帕萬是猴教信徒,絕不能說謊,我只信自己,不介意講大話。帕萬是個大隻仔、身手了得,奈何怕癢,我沒有大肚腩,腳法也不差,「仲唔怕唧」。帕萬需冒死偷渡越過邊境,我只需輕鬆穿越鐵閘。帕萬送她回家,花了 2 小時 39 分,我送他回家,只花了 2 分 39 秒。

        如何送他們回家的過程並不重要,結局才是重點!在散場前的高潮位,帕萬身後傳來了觀眾們期待聽到的聲音,我身後則響起來自某人的問道:「你做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