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9月15日

貓的茶煲!

        我是一隻會說人話,卻不懂貓語的貓。在貓的社團裏,活像一隻啞巴。只怪貓的進化速度太慢還未發展出貓的專用手語。但在人的社團內,又不能說話。唉!真的很痛苦!! ~~~~~~~=^.^=~~~~~~~

        主人很喜歡抱著我細訴心事,伏在她身上,感覺很舒服她還會輕輕掃我的背部,那種搔癢的感覺真是哎也也呀!但當她開始訴說自己的愛情故事時,便是惡夢的開始!每次也令我感到心煩意亂討厭死了真想開口罵罵她。

        我也有喜歡的白貓皇子,每次想開口與他說話,他總是避開我。算吧!只要能偷偷地看他一眼,便感到心滿意足了。不知上天是否與貓有仇?它安排了一隻很令我討厭的爛仔貓纏著我,整天對著我喵喵喵,煩死了!我已經用異常流利的污言穢語炮轟他他不但無動於中,還含情默默的望著我,嘔死我喇~~~~~~~~~~~ 不知情的主人還問我小貓何時出世???

        今天家中有老鼠出現,爛仔貓為炫耀自己的能力,竟然施展貓界禁招,「七擒七縱 little mouse」。爛仔貓怎可以恃强凌弱,也顧不得儀態了,一腳伸開爛仔貓,順便替老鼠埋單。卻聽見老鼠以人話求饒,還道明來意,並高唱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嘩!簡直是貓界的愛情大悲劇!茶煲!茶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