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9月23日

心理測驗

請看看以下這個故事 :

我 是 一 位 18 歲 的 女 仔 , 今 年 就 讀 中 四 , 因 為 我 有
病 , 所 以 沒 有 人 肯 和 我 做 朋 友 。

由 於 在 幼 稚 園 的 時 候 , 我 就 開 始 有 病 , 所 以 全 部
的 同 學 都 痛 打 我 、 鄙 視 我 , 令 我 很 難 受 。 到 小 學
的 時 喉 , 情 況 仍 然 一 樣 , 沒 有 改 過 , 功 課 不 識 做
的 時 候 , 就 沒 有 人 肯 教 我 做 , 所 以 我 的 成 績 越 來
越 差 , 還 留 班 呢 ?

在 中 學 的 時 候 , 只 有 一 位 同 學 肯 和 我 做 朋 友 , 只
有 佢 不 介 意 我 有 病 。 但 可 惜 , 有 些 老 師 還 很 鄙 視
我 , 不 肯 教 我 做 功 課 , 令 我 很 痛 心 欲 絕 。 但 只 有
一 位 小 學 老 師 不 會 鄙 視 我 , 而 且 還 不 斷 地 支 持 及
鼓 勵 我 、 關 心 我 , 這 就 是 我 最 尊 重 的 羅 文 老 師 。
但 可 惜 , 她 已 經 不 在 人 世 了 , 在 她 去 世 之 後 , 我
真 的 很 傷 心 、 難 過 , 令 我 哭 了 3 個 月 的 時 間 , 因 為
我 已 經 失 去 了 一 位 盡 心 盡 力 、 關 心 學 生 的 好 老 師


看罷這故事,有什麼感覺。同情、可憐,還是惋惜?

如果有以上感覺,您只是一個富有同情心而虛偽的人。

請老實地回答這條問題,如果在街上遇到一些與別不同的人時,您會作出怎樣的反應?


  • 視若無睹
    • ..C..O..O..L.., 有性格!
  • 稍稍一望
    • 普通人一個。
  • 評頭品足
    • 典型的八公或八婆。
  • 指指點點
    • 身體已不受大腦控制,要趕快看醫生!
  • 目光窮追不捨
    • 恭喜!恭喜!您已患上先天性歧視他人症,此乃絕症,無藥可救,去等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