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9月8日

Wing 與 Sandy

每次看見這個廣告,也覺得很好笑!「錯摸橋」永遠好洗好用。

這裏也有一個關於 Wing 和 Sandy 的故事。

1/1 今天剛 join 了 ISP,心情很興奮。網上漫游,很好玩。還在 News group 中答了些問題。

2/1 為何會收到 E-mail?邊個阿 Wing 呀?哦....原來是 News group 那個....還想與我 ICQ????? What is ICQ??

5/1 幾經辛苦,終於裝上 ICQ。

6/1 嘩!阿 Wing ICQ 我呀!哦,是女孩子啊!

往後的日子,除了 ICQ 外,亦用電郵聯絡。沒 e-mail 收的日子,總是有點失落感!(嘩!心理變態。)

15/3 明天需要出 Trip 一個星期,今天要到領事館取回護照。回程時,碰上搶劫案。剛巧小偷在我身邊走過,順勢伸出同情之腳,小偷便應聲倒地。 受害者 Y 小姐說要多謝我,相約一星期後共進晚餐。

22/3 下機後便直接前往約會地點。回家後,當然是第一時間 check E-mail 啦。

23/3 今天收到阿 Wing 的 E-mail,內容如下:

「個 Trip 順利嗎?上星期很黑仔。被搶劫.....昨天為答謝 X 先生,請他吃晚飯!」(好邪呀!)

哈!哈!點算好?雖然有點心動,還是做個網中人算了,最後決定隱藏身份。

10/9 因工作關係,再度遇上 Y 小姐。

23/10 與 Y 小姐共同合作的 Project,終於完成。

24/10 阿 Wing 在 E-mail 內訴說她喜歡了.....

30/10 下定決心,約會 Y 小姐。

2/11 經過半天約會已經拖手仔了,臨別時告訴她,我便是 Sandy。只見她眼有淚光,還給了我........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