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9月14日

Cheap Bom Bom!

        沒有妳的日子,我不知怎過!每當想起妳,心裏總是甜絲絲。妳的一顰一笑,已轉化為我生命的動力!我不要曾經擁有,只想與妳天長地久!

         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已訂了連串大計。我知妳喜愛西方食品,為迎合妳的口味。逢星期二及四的晚上,我們會在馬利 O 餐廳吃晚餐,我願意與妳走遍每一間馬利 O,只要這兩晚仍有特價晚餐的話。看!我是多麼細心及浪漫啊!我會繼續搜集特價餐廳的資料,因為我愛妳,我是應該這樣做的。只要還有特價戲票,也可以在星期二晚飯後看電影。但要早一點通知我,我需預早到超級市場購買特價零食!其他日子,我可以向朋友借些 VCD、CD 或遊戲光碟,兩口子在家中靜靜渡過,是不是很溫馨呢!

         那次送早餐到妳家中,雖被拒於門外。但妳那呆若木雞的表情,令我領悟到,驚喜是愛情的催化劑。為了妳,我會費盡心思!還記得第一次送花給妳,妳那驚訝的表情及同事們的議論紛紛,使我知道自己沒有做錯,我仍會繼續送特價花給妳。只要是妳喜歡的東西,我便會厚著面皮四處查詢誰可提供 discount,或耐心地等待大減價的來臨。

        妳曾哭著訴說 : 「我們是沒有結果的!」我知道妳為了掩飾對我的愛意及激勵我的上進心,才會說這樣的話!雖然妳對我仍冷淡如昔,但我對妳的愛卻恆久不變!

p.s. 如有雷同,實屬不幸!請好好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