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12日

劇場一 - 第六幕

        按動記憶撥號按鈕,也會打錯電話,真是不知所謂。科技越進步,麻煩事越多。數一數您心愛的 Win95 的 hang 機次數,您便不會懷疑我的說話了!!

        這種情況下,是不應該按重撥鍵的!為免再次出錯,十兄弟親自出馬,電話再次接通了,傳來了一段急口令:「我可能係您要搵既人,您要搵既人可能唔係度,為左證實您無打錯電話,響您聽到 beep 一聲後好收線,等有人聽既時候再打過黎,否則炳您一餐!」

        太深奧了!我只聽到了 「...係您........無打錯電話......您...好收線.....再打過黎...炳您一餐!」我發現了她粗暴的一面!

        為免消耗有限的腦細胞,已經盡量不再想這件事。但是口和心,永遠是敵對的。為何不好好珍惜所擁有的,當一切已變成追憶的時候,眷戀也只是徒然!多麼感性的一天啊!但是這個與我有什麼關係?還是不要浪費了眼前的鼓油試食。

        試食是一門學問,不要隨便把東西放進口中,這樣做,只會令肚子吃不消!應該.....對不起,這個是攝影師的愛情故事與試食無關,離題了!

        正準備試食一隻新牌子鼓油的時候。鹹豬手事件,再次發生。是誰這麼大膽,光天化日之下,調戲攝影界俊男!即時舉起相機,只見對方以一張宣傳單張擋著我的視線。紙上寫著:「黑豆三至四百粒,以吹水釀製,絕無人造黃色素。您今日釀製左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