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9日

劇場一 - 第三幕

        哈!世事果然無絕對!她先以一個在洗頭水廣告中常見的飄柔姿勢,撥弄了一下長髮,跟著便撲進我的懷抱裏,還伏在我左邊胸膛上。此刻,我終於明白投懷送抱的意義。更令人吃驚的是,她還用左手輕打我的右邊胸膛!喂!喂!我不需要急救服務呀!!!這一連串的行動,實在令我感到意外。作為一個女強人的她,實在太不像樣了!?唔!她一定是睡意未醒,所以神志不清,把我當成攬枕。

        正當我仍是胡裏胡塗的時候,一把從未聽過的聲音,嬌柔地傳到我的耳邊。「你呀!好衰架,成日激嬲人!再有下次,唔理你呀....」我開始懷疑,她是否戴帶變聲器,跟我說話?

        而我也有預感,她又準備開她的個人演講會。為了要搶先說出心底話,我鼓起了勇氣,打斷了她的話題。並對她說:「我有很重要既野同妳講..」此話一出,她便矇起雙眼來看我,難道她的近視又加深了?!此刻無暇研究她的視力問題,辦正經事要緊,便繼續說:「唉....唔知點講好...我...放唔底呀!....妳..我....  果樣野...好重要..」她搶著答道:「有野咪講囉,吞吞吐吐,衰到死。人地等你呢句說話,等左好耐啦!」一個 lum 樣加上一把 lum 聲,想殺死我咩!

        既然她這麼心急想知道真相,我也不轉彎抹角了。哎也,無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