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6日

自我結束生命的藝術

        死亡意即生命的完結。當人自以為是陷入絕境的時候,便會想到結束生命。

        自我結束生命是一種自私的行為,為了糾正這種行為,特意寫了遍文章,教導他們如何能高尚地自我結束生命!

首先,必需符合下列條件 :-

  1. 擁有巨額賠償且有效的保單。
    • 為了令家人能擁有美滿的生活,行動前更需將保額加大。
  2. 現役納稅人。
    • 事件處理的有關人仕,全屬政府部門。為免浪費公帑,請交稅後才行動。
  3. 必死秘技。
    • 為免浪費醫療方面的資源,請確保行動萬無一失。

小眾的問題已經解決,接下來談談大眾的問題。

        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有意自我結束生命的人仕,請選擇前者。由於現代資訊發達,傳媒求真慾強。若行動處理不當,事發後的樣子,可能有點嚇人。而於事發後所攝得之大特寫照片,將於翌日刊登於各大小報章。為免令全港市民受驚嚇,請先訂下周詳的計劃,才作進一步的行動。又為免浪費廣大市民及警隊的腦力,請先準備一封信,可以是給爸媽,也可以是兄弟姊妹,或是三姑六婆,甚至是沒有收信人名字的也可。以便交待事情的經過,更不要忘記攜帶身份證明文件。

        由於各大醫院急需各類零件,為了善用資源,請於行動前進行以下善舉。

  1. 捐血。
  2. 作全身檢查後,簽署各類捐贈零件的協議書。(要確保事發後各項零件沒有捐傷,這項要花點心思)
  3. 如果是男性的話,切勿捐精,以免遺禍人間。

        看罷以上各點,若覺得自我結束生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那便好好的活下去。否則,不要阻礙地球的正常運作,趕快從這世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