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13日

劇場一 - 第七幕

        自製鼓油!?現在的推銷手法,真是令人眼界大開,就像日出,笨豬跳與隨身攜帶式超小型高頻發射及接收器的關係。正是三唔識七加九唔搭八!

        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必定是有原因的!一定是有些事情發生了!我連忙左 see see,右 look look,前看看,後望望,但是始終也找不到偶像式物體!?如果擋在我面前的物體,不是某某人的 fans,那為何對鏡頭會那麼敏感,要以物擋臉,阻我拍攝我也被攪胡塗了唯有拍拍心口,壯壯膽。一手便將那阻礙視線的宣傳單章搶過來。

        嘩!又是一張鬼臉!!!!鬼臉方程式,並不是任何人也適合使用。眼前這個絕對是經典之作。細而無神的眼睛,理應藏於豬膽鼻內,卻又疏於修剪而外露的什草。從血盤大口中,伸出滿佈「"月利"胎」的舌頭,正陷於乾旱季節的棕色短髮。在那圓渾而五顏六色的身形襯托下。剎那間,我體內流動著的血液凝固了!如果這個時候,有人用鎚仔敲打我,我肯定會支離破碎!!!

        鏡頭是用來反映真實的東西,眼前的景象,是欠缺自然唯美主義派的典型例子,還是不要記錄下來會好一點!要打破這樣尷尬的場面,最好的方法便是扮傻仔!於是便背對著大門、邊傻笑、邊後退、邊點頭、邊說對不起!

        也是時候做回正常人了,正準備瀟灑地轉身走人。這時「鼓油易」內傳來陣陣歌聲。「誰輕輕叫喚我。為著追稿把我鎖。莫問點解錯係我!心照無謂再多哦。如今總領略過,日夜諗"橋"心無多!為著心中困惑,誰人是對錯?明日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