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20日

劇場一 第十四幕

        時間已不早了,為了令佢能對我作出更深入的了解。一於實行我的無良大計!!先甩掉這班豬朋狗友,再帶佢去我的「自遊天地」。那麼我們便可以...嘿.嘿.嘿.  ;目

        到七仔記買點必需品後,便直接回家。沿途只見佢面紅紅,一句話也沒說過。把「自遊天地」整理一下後,佢已領會到我想做什麼了!

        佢主動地對我說:「我未試過!!」

        我安慰佢說:「唔洗驚,有我教路,妳好快就會成為高手!」

        開始的時候,佢有點拘謹。不過在我的悉心教導下,便開始靈活起來。在震動器的配合下,還不時發出歡呼聲。為了令佢獲得更大的滿足感。我出動了秘密武器 - 金手指!在適當的時候,佢還會採取主動,一嘗作導航員的滋味。當佢掌握了竅門後,為追求更高的快感,更要求轉換款式。

        為了改進佢的技術,我把整個過程攝錄下來!與她的敷衍了事相比,佢的全情投入,實在是無懈可擊,我終於找到最佳拍擋了!

        在 100 吋的投射銀幕前,我們從溫了昨晚的激戰。經過一輪賽後檢討。決定即日重賽!只是徹夜未眠,先來小休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