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21日

劇場一 - 第十五幕

        吃過昨晚從七仔記買回來的食品後,我們又再聚在大銀幕前,穿上震動龜背,啟動「披屎地唇」,一望無際的賽車場又再重現眼前!佢的駕駛技術,在我這個高人的指點下,終於有所改善。

        為了慶祝我們的薯仔長大成人。我們決定前往青馬大橋,觀看煙花大匯演。還邀請了我的妻妾,齊齊出席。帶著這麼多重型裝備前往霸位。真的很辛苦!美麗的義工除了協助運送器材外。更親自炮製野餐食品,我實在太幸福了!

        夜幕低垂,忽然傳來一陣節拍強勁的音樂,煙花大匯演要開始了。由於人潮的關係,令到我們的身體緊緊的靠在一起。空閒著的右手,有意無意間觸及佢的右手。而佢只是全神灌注地觀賞煙花。

        整個晚上,只見佢滿懷心事,我出盡法寶,也沒法令佢開口講話。直至返抵佢的家門時,佢才問我:「我地會唔會好似煙花咁呀?」

        心想 :「大濟,好學晤學,學煙花!難道佢想暗示我地已經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