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19日

劇場一 - 第十三幕

        「咯..咯...咯....咯.....」為什麼會有雞啼聲?

        我還在佢的「自遊天地」嗎?腦中就只有昏昏沉沉的感覺!那隻該死的,擾人清夢的公雞!為什麼腦袋中只有公雞...?我記起了,那是佢送給我的公雞形鬧鐘,今早在初試啼聲呀!!拍拍那個公雞頭,再看看時間。弊傢伙,已是十時多!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我竟然遲大到!我已經盡快趕去現場,各路英雄亦早已在 stand by mode。難得的是,他們在百忙之中,仍能抽空以單打,雙打及渾雙的形式來歡迎我!只有佢溫柔地對著我微笑。

        在前呼後踴的情況下,我被他們禁錮了。經過一輪武裝後,才獲得釋放!一向自由奔放的我,對於那些貼身裝束,實在有點不習慣。但是當我看到佢,在婚紗及適當的點綴下,所散發出來的嬌豔,我只今生無悔!

        就在不斷換 post,換衣服,換場景的情況下,我們的第一次,便以義工身份,獻給了我老友那間即將開業的婚紗店!

        萬眾祈待的時刻終於來臨。老友滿心歡喜的叫道:「收工! Happy H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