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16日

劇場一 第十幕

        試食始終無好野,真是便宜莫貪!俊婿終需見家姑!還是快快轉頭道歉,再開足 Turbo, 拔足狂奔。險境是脫離了,換來的是 P.K. 街景。受害者竟然是佢!我終於參透那個兆頭了。原來是三次意外後,久別必重逢!

         哈!哈!只顧相視而笑,竟然忘了扶佢起身!為了賠罪,便邀請佢到附近的露天茶座,喝杯好立克。那樣便會「好,好。大家好了!」

        尷尬的氣氛,就像杯中飲品一樣,越飲越淡。佢不單止活潑開朗,而且話題多多。我們就像是老朋友一樣,天南地北,風花雪月,無所不談。當談及上次的 Bear Bear 熊事件,更是笑個不停。

        最近令我感到十分頭痛的問題,似乎亦已給我找到答案。眼前人便是合適的人選。於是便大著膽子問佢:「妳願意做我的新娘子嗎?」只見佢那可愛的臉龐,變得紅紅的,在夕陽餘暉的照耀下,顯得更是可愛。

        佢卻嚴肅地答我:「今天節目,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