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997年10月15日

劇場一 - 第九幕

        從剛才那個大美人身上得到的啟示,今次應該採用敵不動,我不動的方案,才是上上之策。但是那種因尷尬而產生的周身痕癢症,令我感到很不自在!還是先偷偷看一眼,再作打算。

        先看到的是一個微笑著的咀兒,接著是高挺的鼻子,最後是情深款款的眼睛!配合一頭短短而烏黑的頭髮。相當 good looking!嘩!但怎麼會是個男人,還緊緊捉著我的手,乎似沒有放開的打算!!!

        這一嚇,真是非同小可。除令我打倒 tun 之外,更令我墮入剛才那個大美人的懷抱裏。哎也,這次慘了。先是手 hi 手,再來是身體接觸,難道這就是緣份!如果這時有旱天雷襯托一下的話,效果必定會更佳。上天也算待我不薄,又送上那一句「誰輕輕叫喚我。」這絕對是贈慶之作。我的一生完旦了!

        正當我心亂如麻的時候,耳邊傳來了這樣的聲音:「Hello,我地又見面啦!聽日同樣時間,係度等丫。」 ~~~~~>.<~~~~~~